林依晨意外曝光女兒正臉照 網友圍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4日訊】台灣藝人林依晨去年10月誕下女兒小小林」。一直注重保護女兒隱私的她,22日在IG分享觀看舞台劇《沒有人想交作業》的心得時,附上她手拿該劇資訊卡的照片,不料意外曝光了女兒無遮掩的正臉,引來網友紛紛直呼:「看到亮點了!」「完全被小小林吸引!」(點看照片

林依晨22日在IG分享舞台劇《沒有人想交作業》的觀後感時,大讚參與演出的一眾演員。她毫不掩飾地說:「我笑得好大聲,也在劇末眼眶幾度洩洪,還打了某人好幾下屁股,這到底是怎麼樣(看似瘋癲,實則認真得不得了)的一齣戲」。並附上該劇資訊卡,從照片中可見卡上有演出時間、地點和演員陣容等。

豈料,大批網友被照片後面的小寶寶所吸引。原來,林依晨隨文附上的資訊卡照片以正在玩耍的女兒為背景,只見坐在餐椅椅上的「小小林」剪了可愛的瀏海,脖子上圍著飯兜兜,穿著灰色碎花上衣,認真地看著自己的小手。網友紛紛直呼「小朋友入鏡囉」、「女兒自帶流量」、「看到亮點了」、「好可愛」。

事實上,林依晨產後復出,一度被問及會不會在社交平台「晒娃」,當時她回應:「現在女兒還很小,小孩會不會之後有意識的時候覺得不想被公開,就讓女兒以後自己決定。」

之前從來沒公開過女兒的正面的林依晨,過往只貼出過女兒的小手小腳照、乳牙的特寫照,或用貼圖遮住女兒的眼睛。沒想到她此次分享自己看舞台劇的心得,意外讓女兒的正臉露出,網友都把重點聚焦在「小小林」身上,直呼超可愛。

林依晨和圈外丈夫林于超2015年結婚,去年10月生下女兒,給了自己一份最棒的39歲生日禮物。在她當媽後的首個母親節來臨時,在國外工作林於超貼心送上父女倆聯合署名「小林、小小林」的花束,驚喜祝福林依晨的首個母親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