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南加企業 台留學生:重視細節誠懇負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0日訊】8月18日至20日三天,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率領台灣留學生,參訪多個企業。藉這個機會,留學生也從中學習到企業成功的關鍵。

近日,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邀請洛杉磯地區7名台灣留學生,參訪了多家企業。

18日,新東食品公司開放參觀乾麵條的生產線,姐妹企業Co-Pack Inc包裝公司也介紹了將塑料粒子製作成包裝袋的流程。留學生紛紛表示,學到很多課堂以外的東西。

南加州大學研究生吳孟翰:「我這邊學到把細節做好的事項,因為我們知道,在工廠,每個環節每個員工都扮演很重要的螺絲釘,只要有一個環節出了紕漏,整個工廠都會出現行程落後,延誤,甚至延到出貨,所以我這邊是學到了誠懇,負責任,以及把事情做好。」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裴映棋:「那個年代我們幾乎都是白手起家,所以聽到這些故事都有很大的共鳴,希望以這些產業,這些故事,能夠激起我們這些留學生,想要留在美國,想要投入僑務,然後,作為我們華人界的中間一份子。」

新東食品公司總裁Andrew Khun,也分享了他的創業經歷。

新東食品公司總裁 Andrew Khun:「我們從零開始,什麼都沒有,當時才有五六個員工,我們自己還要去送貨,送完貨還要在公司,還要做其它的事情,每一個星期要工作7天。」

新東食品公司總經理 Jason Khun:「您幾乎可以在任何州找到我們,幾乎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幾乎每個超市都可以找到我們。」

此次企業參訪團,還將包括服務全球數萬家高級媒體網站和移動運營商的Taboola公司。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