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運河驚見違規衝浪手 市長震怒懸賞抓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8日訊】夏天,很多人喜歡衝浪,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不過在不正確的地方衝浪可就要吃罰單了。近日,意大利著名的威尼斯大運河上赫然出現兩名違規的衝浪手,被市長懸賞抓捕歸案,不僅每人挨罰1500歐元的罰款,兩人價值2.5萬歐元的衝浪板也都被沒收,後續還可能被提起訴訟。

週四(8月17日)早上,一對衝浪手夫婦乘著電動衝浪板一前一後帥氣地馳騁在威尼斯大運河(Canal Grande),這一幕被民眾被拍錄下來,並上傳到網上,引發關注。(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這對夫婦在大運河上享受衝浪快感的違規行為,惹怒了威尼斯市市長布魯尼亞羅(Luigi Brugnaro)。他在個人推特上轉發了這對夫婦違規的視頻,直斥這兩人是不尊重這座城市的笨蛋,並鼓勵市民舉報他們,獎品是一頓免費的晚餐。

這對衝浪手夫婦被捕後,各被罰款1500歐元(約1530 美元)。

當地媒體 Corriere del Veneto報導,警方隨後展開調查。不知道是接獲民眾報案或是通過城市的監控系充,警方已將兩名衝浪手抓捕到案。市長布魯尼亞羅再次發文表示,已經確認兩人身分。但並未提到是否有人真的獲得市長提供的免費晚餐。

據報導,兩人攜帶的兩張價值高達2.5萬歐元(約25,446美元)的電動衝浪板均被警方沒收,還因危害運河沿線安全而被罰款,並被立即逐出威尼斯。市政府還要求律師準備對這兩名破壞城市形象的遊客提起訴訟。

大運河是威尼斯最重要的運河,呈倒S形流過威尼斯的中心區,與100多條水道相連接,是威尼斯最主要的水上交通要道。多年來,威尼斯一直禁止在大運河內從事衝浪、划獨木舟等水上活動。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