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沃爾瑪收入上升 美國航空削減11月航班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7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價格上漲業務量提升 沃爾瑪收入大增

週二,沃爾瑪發布財報,在截至7月29日的這一季度,沃爾瑪在美國銷售額增長了6.5%,收入增長8.4%,達到1528.6億美元。

這得益於商品價格上漲,雜貨店市場份額擴大,以及自營品牌的銷售上升。

最近幾周,沃爾瑪和塔吉特都警告,為了清理過剩庫存,以及對某些產品的需求低於預期,將會將拉低今年的預期利潤。

投資者押注美國通貨膨脹將降溫

7月份,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引發市場解讀,通脹更多是偶發性的而非結構性的,投資者認爲美聯儲將放緩加息速度。

投資者預計美聯儲9月份會降低加息幅度,還押注明年上半年會降息,並開始買入科技公司的股票。因為如果利率回落,科技股將有更好的表現。

這種舉動表明,儘管美聯儲官員警告有必要進一步加息,但許多投資者仍認爲,物價上漲不會持續太久。若美聯儲再加息,可能會危及股市和債市近期的漲勢。

美國航空削減11月航班量 以避免干擾

美國航空削減了11月時間表中的數千個國內和國際航班。

航空分析公司Cirium的數據顯示,美國航空11月份安排了3.1萬個航班,即減少16%的航班數量。

這家總部位於德州的航空公司,今年已經削減了19,000多個航班,預計本季度的運輸力比疫情之前降低約8%至10%。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