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摩托車特技表演 技驚四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6日訊】素有「桃子之乡」美称的度假勝地加拿大「彭蒂克顿市」,每年夏季在這裡舉行的桃子節,吸引很多遊客來此觀光。今年的慶祝活動之一、精采的越野摩托車特技表演,給觀眾帶來不一般的感受。

伴隨隆隆的引擎聲,騎手們駕著摩托車快速衝上斜坡,緊接著一個完美的空翻動作,令全场觀眾讚歎不已。

加拿大卑詩省彭蒂克頓市居民塞巴斯蒂安‧哈吉(Sebastien Hachui):「我喜歡所有的後空翻,他們同時啟動所有摩托車時,那場面真棒!有些動作比較驚險,但我很高興孩子們都喜歡。」

來自專業公司(Global FMX)的世界頂尖車手參加了表演,為民眾展示高超的駕車技巧。此節目也成為桃子節慶祝活動中的一大亮點。

加拿大卑詩省摩托車手喬丹‧格雷德希爾(Jordan Gledhill):「觀眾狂呼時,感覺太棒了!現場氣氛就讓我非常興奮!這種感覺不常發生。體驗到時,讓人感覺非常好!」

加拿大卑詩省摩托車手克里斯‧諾蘭(Chris Nolan):「這真的很令人振奮。我喜歡(面對)觀眾。我喜歡認識新朋友。孩子們令我們更加振奮。看著每個人都在歡呼,我們更興奮,他們越大聲,我們就飛的越高。」

其中,最年輕的摩托車手僅有八歲。他的特技表演迎來觀眾連連尖叫與吶喊助威。

小摩托車手克魯茲-加瓦西克(Kruz Garwasiuk):「我真的喜歡這樣做,我爸爸以前也做這個,我是騎著越野車長大的。」

加拿大卑詩省彭蒂克頓市居民麥肯娜‧施羅特 (Mckenna Schroth ):「八歲的小孩能完成摩托車表演,那真是太精采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璨、林熙加拿大彭蒂克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