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積木作品展 呈現德州特色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4日訊】休斯頓樂高俱樂部近日在博物館展出他們用樂高積木搭建的作品,呈現德州人文特色。來看報導。

位於德州Spring市的一家社區博物館正在舉辦一種特殊的樂高積木藝術展覽,名為:無限創意,藝術的模塊。

博物館教育主任Grace Mussell:「我們發現休斯頓有一群樂高藝術家,製作這些令人驚嘆的作品,這促成了這次的無限創意,藝術的模塊活動。」

展出的作品來自於休斯頓模塊俱樂部的不同藝術工作者和愛好者。這個當地的俱樂部吸引了眾多喜愛用樂高積木建造,展示和蒐集樂高作品的人。

博物館教育主任Grace Mussell:「參加此次活動的藝術家非常有趣,因為他們展示了樂高不僅僅是一種玩具,不僅僅是一種搭建玩具,它們實際上可成為一種藝術媒介。」

在展出的藝術作品中,有用樂高積木搭建的休斯頓市中心模型,蝙蝠俠,歷史人物塑像,還有糖城具有代表性的帝國糖廠的原貌,以及德州歷史上著名的Alamo戰役,San Jacinto紀念碑等,栩栩如生。

博物館教育主任Grace Mussell:「這個展覽非常有趣,適合每個人。這裡能看到工程、建築、歷史和流行文化。這些不同的主題都通過樂高展現出來。」

展覽還特別設置兒童創意空間,讓孩子們來親手實踐。

遊客Christine Ulman:我認為這對所有人都是一個絕佳的機會,這個展覽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我認為,如果人們有機會,他們應該來觀看。

樂高作品展覽位於Pearl Fincher美術博物館內,展期從即日起到9月三日,免費入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