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安全挖掘日 電力公司:避開管線以防危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3日訊】8月11日為「全美安全挖掘日」。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提醒民眾和承包商,在進行挖掘前,撥打熱線「811」,交由專業人員判定地下管線位置,以避免危險事故。

為了響應8月11日「全美安全挖掘日」(National Safe Digging Day),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SCE)呼籲,民眾挖掘前應撥打「811」請專人評估,以免挖到地下公用設施線路引發危險。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Tracy Ou:「造成的結果可能會導致停電,甚至是爆炸,造成旁邊的人員受傷,甚至是死亡,還有潛在的損害賠償責任。」

民眾致電811或線上預約後,將有專業人員到府,免費判定並標出地下線路、管道和電纜的大概位置。

挖掘前,民眾可以用白漆、白木樁、粉筆等材料,標記開挖區域。若挖掘範圍距離地下線路邊緣18至24英寸,民眾應使用手動工具。

Tracy Ou:「對於埋在地下的電線附近進行挖掘時,我們強烈建議您要使用玻璃纖維鏟,這樣才能保證安全。」

事實上,今年2月在阿普蘭(Upland)和安大略(Ontario),曾發生挖掘意外。

Tracy Ou:「剛好挖到了南加愛迪生公司的電線,而且損壞了地下電線,導致當時2,900名用戶停電超過三個小時以上。」

全美今年預計有3,100萬房主計劃進行地面挖掘項目,但有近40%在開挖前沒有撥打「811」。

Tracy Ou:「加州法律明確的規定,在計劃挖掘前要提前兩個工作日,致電811。如果你沒有這樣做,其實是違反法律的。」「

她提醒,挖掘完工前,應保留線路標記。若不慎挖到電纜或碰到電線掉落等危險情況,應立即遠離並聯繫電力公司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