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德國將與歐洲團結應對能源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德國總理朔爾茨週四表示,德國決心在應對即將到來的冬季能源危機的同時,將維護與歐洲的團結。他說,歐盟必須團結一致地面對困難時期。德國不能為了取悅國內民眾而欺騙歐盟。

韓國貿易部週四公布的數據顯示,7月韓國資訊和通訊產品出口較去年同期小幅下滑0.7%,為2年來首次下降。其中三星電子等公司的記憶體芯片出口下跌了13.5%。表明全球經濟的不確定性使需求降溫。

美國知名披薩公司多米諾週三關閉在意大利最後一家分店,結束了7年的經營。2015年多米諾以美式披薩風味和外送服務在意大利受到歡迎。原本公司計劃在2030年前要在意大利開設880家門店,但由於疫情使公司經營無法持續。

為慶祝成立90周年,丹麥玩具製造商樂高週三在丹麥比隆的「樂高之家」展出了一款用積木拼成的生日蛋糕。這個蛋糕有9層,共使用超過200公斤的積木。樂高也會在全球各地的商店舉辦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