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買房遭遇爛尾 跪天津政府前維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1日訊】隨著中國經濟下滑,遭「社會主義鐵拳」打擊的小粉紅越來越多。天津市一名曾吹噓「姥爺打過韓戰」的爛尾樓業主發布在政府門前下跪的博文,但很快被刪。

8月10日,一名微博用戶貼出多張現場照片,顯示天津融創北辰區禦景宸院多名業主在北辰區政府大門前下跪

其博文稱,該項目去年年底就已爛尾,業主們和北辰區住建委和融創多次溝通無果,「我們無助啊,請求幫助」。

不過該求助博文發出當天就消失不見,疑似已被「和諧」。

網友發現,此人之前曾誇口外公打過韓戰,並多次為「黨國」點贊。

近期中國爆發爛尾樓停貸潮,數百個爛尾樓盤的業主聲明集體斷供。隨後中共當局接連表態「保交樓」,令一些業主心中又燃起希望。但迄今陸媒少有爛尾樓復工的報導。網傳視頻顯示,日前江蘇無錫市接連有兩個爛尾樓的業主集體維權,都遭當局暴力鎮壓。

爛尾樓眾多的河南鄭州市,宣稱設立100億元人民幣紓困基金「解決爛尾樓問題」。但陸媒報導,該紓困金資助的第一個項目是一棟寫字樓。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