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及Mets期間 紐約法拉盛將舉辦免費美食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9日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和大都會賽事期間,入住紐約法拉盛旅客,可以免費參加法拉盛中心的美食之旅

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ng BID)舉辦首屆「免費美食之旅」,將在8月中旬到9月初,讓到法拉盛觀看美網公開賽和大都會賽事的旅客,體驗法拉盛的美食。

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執行主任余鈿崧:「這個美食團是供應給待在這幾家旅館的客人,供他們欣賞,但是我們也希望,他們吃過以後會經常來法拉盛消費,這樣就可以把法拉盛的美食推銷給全世界。」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讓那些酒店的旅客可以有免費美食之旅,讓大家知道我們法拉盛有那麼多好吃的,是一個很好的事情,我很支持這個活動。」

總共9家餐館參與了這次活動,將會呈現包括:海南雞飯、餃子、冰淇淋、珍珠奶茶等各式亞洲風味的美食。

參與商家「玩茶」代表Terry:「我們建立了兩年了,所以希望有更多人了解我們這家店,還有來嘗試我們的吃的,還有喝的。」

更多的活動詳情可以到法拉盛商業改進區的網站了解。

網址:www.flushingbid.com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