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自行車參賽女選手摔下懸崖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9日訊】日前,在湖南張家界天門山舉行的一項自行車挑戰賽結束後,參賽女選手賀某在騎車下山途中墜崖身亡

8月8日,湖南張家界市舉辦第十屆「天路」自行車挑戰賽。當天有約2000名來自大陸各地的選手參加。比賽全程有十多公里,起點在天門山下,終點在山上。比賽分為多個組別,而墜崖的女選手參加的是公路女子組的比賽。

網傳的現場照片、視頻顯示,一名女選手疑似從20米左右的道路彎道處摔下懸崖,有人正在對騎手進行急救。據說,事故發生在下坡8公里的地段,女選手是在下山時摔下了懸崖。

大陸「極目新聞」報導,當天比賽上午9時30分左右正式開始,率先發車的是男子公路組,緊接著是女子公路組,有幾百名選手參加女子公路組比賽。

一名參賽選手表示,出事的女選手沿途超過了不少男選手,最終以一小時多時間完賽,獲得女子公路組第32名。下午大概1點左右,她就聽到山下傳來救護車的警報聲,她才知道出了事故。但她不知道那名女選手怎麼會墜崖。

該賽事組委會工作人員庹先生向《新京報》表示,事發地位於一彎道下坡路段,當時是比完賽後下坡轉彎出事的,本身山路就比較險峻。

據報,該女選手送到醫院時已經去世了。當天下午3點左右,這名選手的遺體被送往醫院太平間,遺體額頭有明顯擦傷。

據張家界市文化旅遊廣電體育局消息稱,8月8日12點左右,在張家界市舉辦的第十屆「天路」自行車挑戰賽結束後,參賽騎手賀某騎行返程途中,於下山公路一彎道處不幸發生意外跌落,經搶救無效死亡。

有大陸網民表示,張家界天門山確實要注意下舉辦賽事的設施及安全問題了,已不是第一次賽事事故。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