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南警察綁架70歲老人 第二天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8日訊】

遭綁架第二天 河南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再添血債,7月19日又迫害死一名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報導,河南周口市法輪功學員李國勛,7月18日被當地公安分局警察入室綁架,第二天就被迫害致死

李國勛今年70歲,曾當過兵,身體健康,退休之前在周口市電業局任人事科科長。修煉法輪功後,他為官清正、謙卑、行善事,在周圍人中口碑很好。

今年7月18日上午11點多,周口經濟開發區的八九名警察闖入李國勛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聲稱要開「二十大」了,有人舉報他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就開始非法抄家,然後把李國勛與妻子于秀英綁架到公安局。

第二天晚上,公安告訴于秀英,說她丈夫病得很厲害,放她回家。她回到家中,兒子告訴他,父親已經去世,遺體在殯儀館裡。公安聲稱李國勛死於「突發性腦溢血」。

于秀英說,「不可能,修煉20多年我們就沒有病過。為什麼被綁架走一夜人就死了?他們也沒讓我見丈夫最後一面,直接火化。」

海南9市縣封城 馬路沙灘空無一人

海南省的中共病毒疫情迅速蔓延,官方8月8日公布,已有13個市縣出現感染者,全省共有250個高風險區,疫情範圍還在進一步擴大中。

7日起全省人做核酸檢測。截止到8日下午,三亞市、五指山市、海口市、儋(dān)州市、萬寧市、瓊海市、東方市大部分城區、陵水黎族自治縣、澄邁縣9個市縣封城,民眾非必要一律不許出門,公共交通停運。

網上消息說,海口市8月8日起,火車站、機場全部停止運作,方艙正在趕建中。

三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7日新聞發布會稱,三亞已有43家隔離酒店,共1.1萬間隔離房;下一步將繼續挖掘酒店、學校宿舍、體育館等資源,計劃儲備2.5萬間隔離房。滯留在當地的數萬遊客抱怨,酒店坐地起價,趁機賺錢。

視頻:「自從把我們隔離在這之後,大家焦慮得要命,孩子馬上就要開學了,對吧?我們的誤事誤工費,請問誰來給我們擔當,我們還要付高額的這個價費。」

圖片顯示,由於封城,街道上沒有人,也不見車輛。海灘上也不見遊客或者當地人的蹤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