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7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週四,拜登政府宣布猴痘疫情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因此將安排相關的資金撥款,以及啟動更多權力,來應對猴痘病毒。官方表示,猴痘目前主要在同性戀男性中傳播。

2)本週一,美國環境保護局宣布,將對德州和新墨西哥州的石油天然氣生產盆地Permian進行空中取樣,以判定大量排放甲烷的工廠。空中勘測將使用紅外攝像機,行動將持續到8月15日。Permian盆地承擔美國百分之四十三的石油供給,聯邦對此地的規章制度將可能影響全美石油價格。

3)休斯頓大學的吉祥物象徵,休斯頓動物園一頭名叫Shasta的美洲獅,本週四因病死亡,年齡十一歲。休斯頓大學和休斯頓動物園分別發文哀悼它的去世。這頭美洲獅在5週大的時候來到休斯頓,一直生活在此。在十多年中一直是休斯頓大學的象徵。

4)由休斯頓同源會舉辦的第五十屆「華埠小姐選美」大賽的結果出爐。九位參賽者中,18歲的克萊門茨高中畢業生袁加麗奪得了冠軍,她將代表休斯頓參加明年在舊金山舉行的全美華埠小姐選美比賽。其他三位獲獎的佳麗有亞軍中國新年小姐關美珍,季軍二公主劉雨,以及才藝小姐戴曉芸。選美比賽項目包括泳裝走秀,才藝競賽,旗袍儀態及機智問答。

5)一年一度的休斯頓動物園品酒日將於下個月9月16日傍晚6點舉行。活動只開放給21歲以上的遊客。動物園介紹,今年的活動上將由更多德州本地生產的啤酒,同時還有蘇打水,礦泉水和蘋果酒。現場還有冰雕體驗,遊戲活動,以及現場音樂演奏,還有特殊的動物觀賞。門票可以在動物園網站上購買。活動收入將幫助動物保護項目。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