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企業持股暴跌 二季度虧損438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7日訊】美國股票價格下滑,億萬富翁沃倫·巴菲特經營的企業集團——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週六(8月6日)報告,第二季度損失438億美元。

億萬富翁巴菲特經營的企業集團——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遭受重創,週六公布第二季財報,虧損438億美元。

儘管這樣,公司還是創造了近93億美元的營業利潤。利率上升和股息支付使公司的保險業務增加,而美元走強提振了歐洲和日本債務投資利潤。

報告顯示,由於中共病毒變種以及俄烏衝突,供應鏈持續嚴重中斷,成本持續增加。公司已經放慢了購買股票的速度。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全資擁有GEICO等十多家保險業、能源業、工業和消費品牌公司,還擁有卡夫亨氏、美國運通、美國銀行、可口可樂等多家上市公司的股份。

投資者都在密切關注這家大型集團企業。有分析師稱,「伯克希爾-哈撒韋是更大範圍經濟的縮影。」

巴菲特敦促投資者不要在意股價波動,如果股價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上漲,他的企業集團公司還是會賺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