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跳河輕生 掙扎40分鐘學會游泳爬上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6日訊】日前,湖北黃石市一男子想不開跳河輕生,在水裡掙扎40分鐘,意外地把游泳學會了,他爬上岸後借錢坐車回家。網友調侃:「這是天生的游泳天賦啊。」

網傳視頻顯示,8月4日,湖北黃石市,一名身材微胖的年輕男子,光著腳,一身衣褲濕漉漉的,狼狽地向一名警察借20元錢坐公交車回家。

男子說:「剛才想不開跳河了,然後游了40分鐘,把游泳練會了。我的手機身分證全扔河裡了。」

男子借到錢後說了聲謝謝,視頻中有畫外音說:「男人有的時候是要咬著牙堅持一下。」

這名男子跳河輕生卻意外學會游泳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好牛…我學了兩次游泳都沒學會。」「誤打誤撞這一次以後,應該這輩子都不會想輕生了吧。」「對不起我不想笑的但我忍不住了哈哈。」「人還是要適當逼自己一把才能進步。」

「哈哈哈,我也是在落水的時扑騰學會游泳的,只要膽子大,想像自己是條魚,是個水母就可以漂起來了。」

「游泳池1對1學游泳1999呢,賺了。」「這是天生的游泳天賦啊!命中注定的,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吧!一切會好起來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