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經紀吳程遠:現金買房再等一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6日訊】對於目前房價走勢,消費者都在觀察購買自住房的最佳時機。地產經紀吳程遠提出了他的分析。來看報導。

全美房地產協會講師、地產經紀吳程遠建議,如果民眾自身有住房需求,可以直接買房。

房地產經紀人吳程遠:「從過去的20-30年當中的價格,它有走上高坡在往下跌,從來沒有跌回1986年的這個房價,也不會說現在可以跌到2007年的房價,所以今天的加價錢,我們可能只是2022年不能夠跟2021年和2020年的價錢去相比了,它怎麼往下走了,可是下一波再往上走的時候呢,它可能會比今天預計的還要更高。」

他指出,受到通脹率高和利息不斷上漲的因素,目前房地產市場會走向比較冷的狀況。

吳程遠:「再加上目前這個失業率,以及他們的這種就業的這個機會啊,目前看起來也在萎縮當中,所以我認為房地產市場,它會因為這個經濟的走向,會走向一個比較冷卻狀況。」

他認為,房市走勢可能會在5年或7年內回暖,而且回暖速度會很快。

他還指出,雖然在2007年,股市與房市的整體經濟下滑,幾乎影響全球,但這一次跟當年情況不同。

吳程遠:「即便這個房屋的價格不斷往上、人們的資產也透過股票的關係,所以一直在往上走,可是銀行並沒有因為這種情況,而對於放款部分有絲毫放鬆,所以我認為整個銀行金融體系的健全度,決定了整個經濟的走向。」

對於在等待用現金買房的買家,他建議,利息逐漸增高時,就是現金買主的入場時機。

新唐人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