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5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6日訊】佩洛西成功訪問台灣以後,有幾位大陸民眾認為這顯示出中共外強中乾,因此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李光說:自共匪掌權以來,塗炭生靈,遺禍我大中華百姓,而今又覬覦寶島台灣欲掀起台海之亂,置台灣2000余萬百姓生死於不顧,其心之惡,人神共怒。2022年8月2日22時43分,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女士成功出訪台灣。迫使共匪不敢擅自武力攻台!為維護台海及世界和平穩定,捍衛世界和平,自由,民主做出了表率!我等大中華兒女皆應效仿!無視共匪之余威,不再恐懼,心向自由、民主、和平。共匪於天道倫理正義面前,一觸即潰,無需恐懼!此刻,我李光在此立誓聲明,退出曾加入:少先隊與共青團。周榮托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員身份。周耀托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員身份。天滅中共乃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 逆天道者,必遭天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