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非法槍枝暴增104% 紐約市重大犯罪增三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5日訊】紐約州長霍楚週四表示,紐約州今年查獲的非法槍枝數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4%。而在最大的城市紐約市,重大犯罪率也較去年同期有所增長。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表示,從今年1月到8月期間,州警已經查獲了795支非法槍枝,比去年同期查獲的389支,增加了104%。

整體而言,全州所有執法機構查獲了3,166支非法槍枝,比去年同期的增加了45%。

霍楚還提到,大多的非法槍枝並非來自紐約州,而是從外州走私來的,因此在全州對走私的非法槍枝展開了20項調查行動。

在新一財年的紐約州府預算中,撥款了2.27億美元,用於防止槍枝暴力。

而在紐約州最大的城市紐約市,根據紐約市警最新的統計數據,截止7月底,紐約市七大犯罪類別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6.8%。

其中主要體現在爆竊、汽車竊盜和搶劫案件激增。

在今年7月份,紐約市的謀殺、槍擊事件和槍擊受害者的人數,更是比去年同期,出現了兩位數的增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