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南台灣海角景點 牡丹部落風光遊程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暑假到了,許多家長都想帶孩子外出走走,南台灣的屏東牡丹旭海和東源部落一帶,因為依山傍水,保留了自然原始的風光,當地許多秘境讓人流連忘返,透過鏡頭,帶您一起走訪。

晨曦的日出穿透海面上的雲層,放射出明豔動人的光芒,旭海部落因緊鄰台東太平洋海岸,常吸引遊客來這邊看日出和走訪阿朗壹古道。

民眾:「這邊風景真的很漂亮,海岸線有一些裝置藝術啊,就想要來這邊走一走逛一逛。」

旭海部落社區導覽員潘旭鴻:「目前我們是以阿朗壹古道為主,那麼我們的遊客朋友來這邊玩,設置一個七彩拱門,七彩拱門是對準日出,還有蘭嶼的方向,那邊還有一個照相的框,那個方向也是走浪(踏浪)的一個地方。」

除了走阿朗壹古道,踏浪和看日出,旭海溫泉和旭海大草原也是遊客必遊的打卡點。

潘旭鴻:「小而美的一個環境,那麼它這個碳酸溫泉是全國有名的,它的酸鹼值大概在7.5上下,溫度在43(度)到45(度)之間。」

從滿州鄉到牡丹旭海和東源部落,再走台26線道經壽卡往台東的路線,因風景優美宜人,常是許多環島旅遊民眾的遊程路線。

民眾:「我第一次環島,(好玩嗎)好玩,好玩很好玩,因為我們是慢活,慢慢走,而且有10天。」

民眾:「在年紀大的時候,我都動不了了,趁現在還可以走動,朋友邀約我們就一起去環島。」

位於台灣屏東縣東南部的牡丹鄉,是台灣本島最南端的山地鄉,其中有「高士部落」、「旭海部落」、「東源部落」,每個部落都有很棒的景點及遊程,值得民眾細細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