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佩洛西搭美軍機抵台灣松山機場 全程追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2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預料今晚(2日)抵台訪問,台北101晚間9時起點燈表達歡迎,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將全程聯合直播。

據Flightradar24追蹤數據,佩洛西專機SPAR19原本沒有顯示目的地為何,至晚上9時30分左右其目的地終更新為台北。網站指,專機預料於晚上10點42分著陸。

台媒說,佩洛西預計抵台後將下榻台北君悅飯店,週三(3日)上午會與台灣的蔡英文總統會面,亦會到立法院,與立法院長游錫堃、朝野各黨團總召會面。此外,有傳蔡英文3日會為佩洛西訪團舉行午宴。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報導,佩洛西下午或會見當地人權活動人士,會晤地點或在新店的「國家人權博物館」。

《香港經濟日報》說,台北市警察局已安排相關維安勤務,待她確定訪台時會立刻啟動計劃,包括安排道路警衛確保沿路安全,由前導與殿後警車護衛佩洛西的車隊,並在機場、酒店及相關訪問地點安排警力。

台警政署也將派出國際、外事業務警官,與隨行佩洛西的美國安全官合作,擔任她的隨扈護衛。

台北101表示,接獲許多民眾與團體來電,表示看到媒體報導佩洛西有機會來台的消息,希望台北101代表台灣民眾表達民間心聲,在台灣地標台北101點燈打字,歡迎佩洛西抵台訪問;因此,台北101將在晚間9時至凌晨0時點燈打字,歡迎佩洛西,並感謝她堅定支持台灣。

點燈內容包含:「Speaker Pelosi」、「Welcome to TW」、「感謝民主摯友」、「堅定支持台灣」、「共維世界秩序」、「美台友誼永固」等。

【網絡直播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唐人YouTube: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Facebook: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featured
大紀元Facebook:facebook.com/djy.news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