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一元店火爆;曼哈頓辦公出租大增;美員工工時下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2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曼哈頓七月出租量大增 租金仍低於一年前

週一的數據顯示,7月份的曼哈頓辦公空間的出租量達到了疫情前的高點,但出租的面積仍比2019年疫情前的平均水平低11.6%。

地產和投資公司高力國際在報告中表示,美國首要的辦公市場,曼哈頓的出租活動比6月份躍升43%,達到316萬平方英尺。

七月份的租金要價為每平方英尺75.43美元,比6月份的75.61美元有所減少,但高於比一年前的72.72美元。

七月份美員工工時下降 就業崗位增加

週一,行業數據顯示,7月份美國在職工人的數量和總工作時間都有所下降。該報告顯示,勞動力市場在第二季度經濟意外萎縮後有所降溫。

根據工資跟蹤分析公司Homebase的分析,7月份僱員的工作時間比上個月減少了約12%。

應對通貨膨脹 一元店火爆 成日常消費店

根據6月份的消費者價格指數,食品雜貨比去年貴了12.2%。對許多家庭來說,放棄度假和外出用餐已經不夠了,由於通貨膨脹,人們更多地依靠一元店和折扣店購買食品和日常用品,減少支出。

根據分析公司InMarket的數據,從2021年10月到2022年6月,消費者在連鎖的折扣店像多來店(Dollar General)和美元樹(Dollar Tree),購買食品和日常用品的支出增加了71%。

但像全美擁有18000多個店面的多來店(Dollar General),只有大約2300家目前備有新鮮農產品。很多消費者表示,自己的生活水平已經下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