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明遭截訪車輾死 訪民送行遭維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1日訊】福州市訪民林天明被當局僱傭黑社會人員活活碾死,遺體在殯儀館停放超過一個月,7月30日出殯,30多名訪民朋友前往送行,遭到便衣警察攔截,並被扣留手機。

福建省福州市鼓山鎮訪民林天明被迫害致死後,於7月30日早上出殯,有訪民告訴新唐人,警方阻撓民衆參加葬禮。

福建訪民張女士:「我們有的訪民還不讓去參加,那個唐兆星,不讓他去參加。我這邊派出所也有跟我講說不要去,我就跟他講我會去,她在最困難的時候,我們過去安慰她,我還聽說那個葉鐘啊,也不讓他出門,保安截住他,後來他爬牆,逃到這邊來。很多黑保安都圍在那邊。我們只不過過去參加一下葬禮,他很害怕,害怕他這個罪惡暴露到陽光下。」

福建訪民葉先生:「參加完葬禮,我的手機跟張華的手機都被警察收了。警察有十幾個,保安可能四五個,鎮裏面的領導、鼓山鎮人大主席也去。維穩。不讓訪民這些人拍照。」

林天明和妻子林珠妹,因拆遷補償問題長期得不到解決,6月28日到省信訪局上訪,剛出信訪局就遭截訪人員劫持,非法拘禁數小時後,林天明被推下車,遭截訪車拖行,車後輪直接從林天明的腹部碾壓過去,將他輾死。

林珠妹和兒子目前被軟禁在家,公安和政府人員每天上門逼她簽諒解書,還威脅要搞死她兒子,林珠妹迫於無奈簽了諒解書,但要求追究凶手的刑事責任。

福建訪民張女士:「我聽珠妹講說,每天都有三架車、兩架電動車在他門口,每天恐嚇她,叫她簽那個協議。她簽了諒解書,就是說賠償一部分嘛,珠妹是要求嚴懲兇手,因為她老公林天明本來是不會死的,政府雇用黑保安來鎮壓我們上訪。」

林天明死亡當天,中共國家信訪局局長李文章,也正好到福州市考察,《民生觀察》報導說,地方截訪人員害怕訪民到現場喊冤,因此凶殘對待訪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