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尋子受阻 數十名家長到市府請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9日訊】中國各地數十名家長來到福建泉州尋找失蹤孩子,遭到當局阻擾。由於當地警察不肯幫他們核實線索和採血驗DNA,7月27日起,家長們到泉州市政府門口請願,至今已兩天兩夜,卻沒有獲得回應。

29日上午,有網友在微博上為來到福建泉州尋子家長發聲說:「他們感動了一座城,卻感動不了一座樓!他們之間有兩三個癌症晚期媽媽、有越戰老兵,泉州部門不管不問,不讓送外賣,不讓住賓館,抓走好心志願者,百般阻撓就是不給提供線索的那些可疑人採血比對!」

尋子家長徐女士表示,他們一週前來到福建泉州尋找失蹤孩子,受到熱心網友的幫助,但官方的反應令人心寒。

徐女士:「我們二三十個在泉州政府門口啊,已經兩天兩夜了,我們一晚上都沒睡,我們的寶貝不見了,有很多的線索在這兒,我們要去反應,要叫他們核實,要叫他們採血,他們沒達到我們的要求。」

據了解,有的孩子失蹤已好幾年,甚至一二十年,很多家長踏遍全國尋找孩子,得知全國各地很多孩子被拐賣到泉州,因此希望泉州政府能追查失蹤孩子的下落。

徐女士:「這個泉州人家一個村莊一家人就買兩三個,一個村莊就是三四十個,可能幾乎都沒有人家家裡沒有買了,他們買來的孩子,隨隨便便花一兩萬就上戶口,把那個小的男孩五六萬,四五萬裝在箱子裡面,都是談好的,這邊就是買衣服,買菜一樣的。」

來自江西的曾女士,有兩個年幼的孩子同時失蹤,所有能找孩子的管道都試過了,至今沒有任何消息,這次抱著希望來到泉州。

尋子家長曾女士:「寶寶是在2019年的4月7日下午,在鄉下玩耍的時候一塊丟失的,我女寶丟失是7歲,男寶丟失5歲,同時丟失。」

據了解,中共官方沒有公布中國有多少失蹤人口,僅在中國最大的尋子公益網站「寶貝回家」,就有4萬多個失踪孩子的詳細資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舒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