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舉辦真善忍美展 觀眾看到黑暗中的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7日訊】持續6天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於7月24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市政廳落下帷幕。本次美展共有22幅油畫作品,主題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殊勝,以及法輪功修煉者面對中共邪惡迫害的堅定信念。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社會工作學教授瑪麗亞:「「真、善、忍」美展給人以希望,是人類的希望。美展不僅展現了「真、善、忍」的核心價值觀,還通過藝術向世界展示了(法輪功學員)23年來被迫害的真相。」

23年來,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使無數家庭支離破碎。

其中一幅作品《中原除夕》,講述了姐妹兩人在除夕夜想探望被中共非法監禁的父母而面臨的艱難處境。

現場觀眾克里斯托弗是一名轉型教練,他從畫中感受到,恐怖籠罩下的人們仍在尋求希望。

觀眾克里斯托弗:「即使在我們最黑暗的時刻,也有一些東西以某種方式觸及我們的心靈,使我們向前看。」

此次美展,收到多位政府要員發來的賀信,讚賞藝術家們用畫作展示「真、善、忍」的原則,以及面對迫害,法輪功學員展示的平和,善良、勇氣和正義,最終為世界帶來希望與勝利。

加拿大列治文山市市議員湯姆‧蒙克:「我非常讚賞在這裡辦展覽的人們,我特意來這裡支持他們。」

據主辦方介紹,首屆「真、善、忍」國際美展於2004年在美國華盛頓國會大廈舉辦,十幾年來全球展出已超過千場,受到藝術家們和社會各界的讚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