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夏日旅遊商機 南投首座動物園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5日訊】台灣南投縣費時8年打造了縣內第一座大型動物園,週日(24日)舉行開幕剪綵,吸引大批遊客前來參觀。

進入動物園,看到會動的恐龍小朋友迫不急待跟它們拍照留念。

小朋友:「像是回到過去一樣,可以看到許多恐龍,就覺得很新奇。」

遊客:「這邊的樹排列的跟電影裡非常相近,然後草地也非常的乾淨,有三隻的恐龍,那邊是霸王龍,跟一隻比霸王龍還要再更大一點的恐龍。」

除了恐龍裝置藝術之外,園區目前引進四、五十種鳥禽,有五顏六色、可愛的鸚鵡;還有鵜鶘、鴛鴦、雁和水鴨等鳥禽,並且飼養袋鼠、狐獴、羊駝、迷你馬等可愛動物,未來還會開放跟遊客近距離接觸。

南投縣長林明溱:「給我們南投縣的觀光首都增加一個非常大的亮點。另外,我們縣政府也要在九九峰,我們的對面又要開發一個九九峰遊戲園區,結合起來,我相信將來草屯鎮發展是無可限量的。」

遊客:「動物的話是非常的多,對啊,也有大開眼界這樣。」

遊客:「很神奇的體驗,那些天網現在是沒有開放,如果開放可以走進去跟動物近距離的接觸,我覺得很不錯。」

園區熱鬧開幕,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許淑華及馬文君等人到場剪綵見證。縣長林明溱8年在任期間,力求打造南投成為觀光首都,如今南投第一座動物園落成開幕,將為南投縣觀光又增添一個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正中、林沛芸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