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遵化再爆燒烤店打人案 三男兩女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5日訊】7月23日晚,在河北唐山市一家燒烤店,再次發生打人事件,兩名女子受傷。新聞一度登上熱搜榜第一。官方隨後維穩,急降熱搜。

在之前一次的唐山打人事件真相未明之際,7月23日,河北省唐山遵化市又發生女子在燒烤店被打事件,造成至少三男兩女受傷。目前,王某等8名嫌疑人被抓,1人在逃。

視頻顯示,有兩名女子躺在地上,許多人圍觀,現場傳出女子絕望哭喊,場面極為混亂。

遵化市,是河北省轄縣級市,由唐山市代管。此前的6月10日,在唐山發生的燒烤店打人事件,一度引發公憤。儘管官方稱,涉案犯嫌全部落網,但案件至今疑點重重,4名被打女子事後也從大眾視野中消失。中共當局之後展開所謂「雷霆風暴」行動,聲稱掃黑除惡,但類似事件如今再次上演,引發民眾憤怒。

有民眾說:「专项行动好像没起作用啊,连震慑效果都没有。」還有民眾要求,儘快公布上一次唐山打人事件的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