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幸! 火燒車前他救出了林志穎父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3日訊】台灣男星林志穎於7月22日發生自撞車意外,愛車的前車身被嚴重燒毀,萬幸的是,好心人士即時伸出援手,在關鍵時刻救出了林志穎。

林志穎曾是名職業賽車手,身經百戰的他身上帶了大大小小的傷,醫生警告過他「不要再比賽」,而愛車如癡的林志穎收集了不少名車,連豪宅裡都擺進了一輛法拉利,這次發生自撞車意外的是台白色的特斯拉Model X。(點這裡看發生意外的特斯拉

至於,林志穎車禍事故原因,目前仍有待釐清,但萬幸的是,林志穎在發生撞車的那一瞬間正好被對向車道的一名駕駛目睹,該駕駛是三立節目部前攝影吳明政,吳明政當時趕緊停車跑向車禍現場,由於不熟悉特斯拉,他找了好一會兒才按到開駕駛座車門的扭,林志穎父子被從車裡救出後,特斯拉車頭的火勢馬上燒至駕駛座。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在2013年也發生了車禍,但火燒車時保羅被困在座位和引擎、油槽的中間,最後不幸被火勢吞沒,網友感嘆道:「如果保羅沃克當時有遇到這樣的奇蹟,或許遺憾就不會發生了」。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