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福建同日發生火災 原因不明 4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3日訊】7月23日,重慶市渝北區一公司發生火災,導致4人死亡。同日,福建福清市也發生一起火災。

23日,重慶渝北區通報稱,當日清晨5點,重慶渝北區寶聖湖街道金石大道456號六樓一房間發生火災,導致4人死亡。大火燃燒25分鐘才被撲滅,過火面積15平方米。

該房間是重慶頤風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所在地。

此事登上微博熱搜榜。網民多數討論的是這家公司本身。

「以前看好像這種平台,也會去醫院定點慫恿別人平台籌錢。」「健康管理公司,多半是傳銷了。反正我畢業是被坑進楊家坪的一個健康管理傳銷公司了,三室一廳同吃同住睡十一個人(當時就在想出事了不一坨人總有幾個跑不掉)。」「是家醫養結合的養老院。」

新唐人記者無法獨立核實該公司具體工作內容。但大陸企業信息平台「天眼查」顯示,重慶頤風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於2021年05月2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為劉銳,該公司也由劉銳100%持股。經營範圍包括住宿服務等。

大陸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重慶頤風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註冊資本達200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涵蓋健康諮詢服務(不含診療服務)、護理機構服務(不含醫療服務)、母嬰生活護理(不含醫療服務),遠程健康管理服務等。

同日,福建福清市一輪胎廠輪胎倉庫也發生大火。

新廣網報導,23日早上7點多,該倉庫發生大火,現場升起數十米滾滾黑煙,建築底層已是一片火海。

報導稱,暫時無人員傷亡,事故原因也不明。

網傳圖片顯示,黑煙把整棟建築樓都掩蓋了。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