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官親民秀 疑生飲河水2天後胃痛急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3日訊】印度旁遮普省首席部長曼恩(Bhagwant Mann)19日深夜出現嚴重胃痛緊急搭機送往首都新德里的醫院,至今尚未出院。消息人士透露,曼恩胃痛是17日出席卡利貝恩聖河(Kali Bein)整治22年周年紀念時,生飲一杯河水有關。

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消息人士22日透露曼恩仍在新德里Indraprastha Apollo醫院接受檢查,尚未出院。

消息人士還透露,曼恩的病情被省府嚴格保密,因為他19日深夜在官邸胃痛嚴重到需搭機直送新德里就醫,倉促到連隨扈都來不及跟,但病情應與19日直接生飲卡利貝恩聖河的水有關。

不過,旁遮普政府否認首席部長留在醫院,聲稱首席部長身體健康。

曼恩17日訪視旁遮普省蘇爾坦普爾洛迪(Sultanpur Lodhi),慶祝當地錫克教的卡利貝恩聖河整治22周年。當時省政府還發布好幾張曼恩生飲一整杯河水的照片,稱曼恩在河畔種下樹苗並喝了河水。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