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夢想演「蝙蝠俠」 不滿足於只配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2日訊】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斯(Keanu Reeves,台譯:基努李維)近日宣傳他配音的動畫片《DC萌寵特遣隊》(DC League of Super-Pets,台譯:DC超級寵物軍團)時接受採訪。他特別喊話,自己並不滿足於僅為「蝙蝠俠」獻聲,對今後演出真人版蝙蝠俠很有興趣。

即將在全球上映的《DC萌寵特遣隊》,改編自傑瑞·西格爾(Jerry Siegel)和科特·斯萬(Curt Swan)創作的《DC漫畫超級英雄》。「蝙蝠俠」是一名出現於DC漫畫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角色首次在《偵探漫畫》第27期(1939年5月)中登場。最初被稱為「蝙蝠俠」,後來還有「黑暗騎士」、「世界最偉大的偵探」等其它稱號。

基努·李維斯接受美媒《Extra》採訪時表示,能為自己最喜歡的漫畫人物配音,當然是一件很棒的事。但如果有機會在大銀幕上扮演「蝙蝠俠」這位超級英雄,一定很特別,他直呼「這一直是一個夢想」。

基努·李維斯認為,現任的「蝙蝠俠」扮演者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表現精采。不過他喊話:「如果未來需要一位年長的蝙蝠俠,或許可以考慮我來演。」

《DC萌寵特遣隊》早前發布預告後,許多粉絲發現,基努·李維斯低沉粗獷的配音,將一位年長、飽受風霜的黑暗騎士演繹得淋漓盡致。

早前因導演喬·舒馬赫(Joel Schumacher)取代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蝙蝠俠3:黑暗騎士崛起》(Batman Forever),原先的蝙蝠俠扮演者邁克爾·基頓(Michael Keaton)因此辭演,基努·李維斯本來有機會出演該角色,但他當時拒絕了邀請,後來他為錯失這一機會深感遺憾。

即使從未扮演過「蝙蝠俠」,但基努·李維斯的演藝生涯依然精采。他一直是《生死時速》(Speed,台譯:捍衛戰警)、《駭客任務》(The Matrix)系列、《正義悍將》(Street Kings)和《捍衛任務》(John Wick)系列中的動作英雄,並在現實生活中演繹了許多充滿正面能量的人生故事,感動許多網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