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染疫 白宮證實症狀輕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2日訊】美國白宮週四(7月21日)確認,已經接種了四劑疫苗的總統拜登,確診中共病毒,目前症狀輕微。

拜登此前不但完全接種了兩劑疫苗,還接受過兩劑加強針的注射,仍發生突破性感染,不過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說法,完全接種疫苗的患者,出現重症和死亡的機率很低。

白宮週四表示,目前拜登僅表現出非常輕微的症狀,但取消了當天對賓夕法伊亞的訪問計劃。

拜登本人則通過推特報平安,稱自己感覺良好,對無法出席當天的活動表示遺憾。

美國總統拜登:「非常感謝你們的詢問和掛念,我現在很好,已經完成了許多工作,並且會繼續工作。」

未來幾天拜登將在白宮進行隔離,繼續通過電話和視頻會議履行總統職責。據悉,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今天的篩檢都是陰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