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北溪一號恢復供應 滴滴出行被罰80億人民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經過十天停運檢修後,俄羅斯周四恢復通過北溪一號管道向德國輸送天然氣,緩解了歐洲的能源供應緊張。歐洲此前對北溪一號年度維修後的重啟感到擔憂,該管道佔俄羅斯對歐天然氣出口的三分之一以上。

中國網信辦周四發布公告,指滴滴出行有16項違法事實,對該公司開出80.26億人民幣罰單。另外對執行長程維和總裁柳青各處以100萬人民幣罰款。這也意味著對該公司海外上市調查的結束。

由於韓元疲軟,促進了海外銷售,現代汽車第二季利潤從去年同期的1.8兆韓元漲至2.8兆韓元,大漲52%。尤其是運動型休旅車和旗下豪華車型傑尼塞斯銷售強勁,帶動盈利成長超過預期。

美國福特汽車計劃未來幾週裁員八千人,以減少成本,為公司加大電動車業務提供資金。公司今年三月將業務拆分成電動車和燃油車兩個部門,將電動車支出提高到500億美元,並計劃2026年年產200萬輛電動車。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