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再爆「黑死病」!寧夏牧民驚現腺鼠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

中國再爆「黑死病」!寧夏牧民驚現腺鼠疫

曾被稱為「黑死病」的鼠疫,出現過三次世界大流行,最近又在中國大陸寧夏現蹤!7月19日,寧夏衛健委官網通報稱,銀川市確診一例鼠疫(腺鼠疫)病例。患者為45歲男性牧民。當天確診者所住的小區臨時封閉了一會,深夜寧夏並啟動四級應急響應。

中國爛尾樓風暴誰背鍋?銀行、房管局槓上了

中國大陸業主強制停貸引發爛尾樓風暴。截至7月19日的數據,已記錄全國26省(市、區)315個宣布停貸的爛尾樓。對此,目前當局並無有效應對辦法,但承作房貸的銀行與主管部門房管局已針對「巨額監管資金被挪用」的責任吵起來了。鄭州有銀行稱「聽招呼幹活」,但房管局否認,還要追究銀行的責任。

河南村鎮銀行最早吹哨人 二年前被電視認罪

河南村鎮銀行事件風波未了。早在二年前,有吹哨人發布相關預警消息,卻被當地政府拘留並被電視認罪。專家分析認為,中國中小銀行風險很大,目前爆雷的五家只是千分之五的概念。

美2022人口販運年度報告 關注徐州「鐵鏈女」

7月19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22年人口販運年度報告》(2022 Trafficking in Persons Report),報告中特別提到震驚國際社會的徐州「鐵鏈女」事件,凸顯中共在人口販賣,尤其是婦女與兒童販賣上的惡劣狀況。中國連續第六年(2017年-2022年)被列為狀況最惡劣的第三類國家,與伊朗、北韓、古巴等21國並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