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離奇車禍 外賣小哥遭反覆碾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7月19日上午,廣東深圳市南山區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外賣小哥被一輛黑色轎車撞倒後,遭到二次碾壓。警方卻稱,是一起意外事故。民眾對此表示質疑。

現場視頻顯示,肇事黑色轎車向左猛拐,突然衝向正在行駛的一輛電動車,車上的外賣小哥和電動車都被壓在轎車下面。

肇事車輛撞人後又急速倒車,再次衝向外賣小哥,實施第二次碾軋。之後,外賣小哥趁黑車再次向後倒車的機會,掙扎著從地上爬起來,一瘸一拐地向旁邊跑去。

事後,肇事司機下車查看他的車有沒有受損,並打著電話,對受傷的外賣小哥不管、不問。

深圳當局發布通報稱,外賣小哥陳某某經120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肇事司機金某被帶到警局。

不過,有網友發文爆料,外賣小哥當天就因為傷重,不治去世,當局卻予以隱瞞,稱只是一起意外事故,說肇事司機金某因緊張,操作不當,並非故意碾壓。網民質疑,警方有意包庇肇事司機。實際情況有待核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