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警方威脅音頻曝光:再亂發4女孩信息 一輩子出不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7月19日,網上傳出一段唐山警方威脅網友的音頻,引發關注。唐山警方威脅說,不准在網上再亂發4個女孩等事情,否則會被關入精神病院,一輩子出不來。

發布音頻的推特網友稱,「一名微博博主在網上堅持為唐山打人案發聲,結果遭唐山警方威脅:『只要你還在國內,我們都有能力把你關進精神病院裡,讓你一輩子都出不來。』這簡直是一個無法無天、黑白顛倒、懲善揚惡的國度!」

(推特截圖)

在音頻中,唐山警方威脅說:「不准在網上再亂發那個張榮的事情,還有那4個女孩的事情。你TM再發,不管是在中國什麼地方,只要你不出國,我們都有能力啊,把你帶到唐山來,把你TM的關五院去,精神病院去,讓你TM一輩子都出不來,你信不信。」

網友紛紛表示,「家屬進精神病院的傳言看來不是假的」、「新聞聯播只播咱們能看的」、「被打女孩一點聲音都沒有?」「唐山的天好黑」。

6月10日凌晨,在唐山一家燒烤店,一男子騷擾女子被拒,和同夥群毆4名女子,一名女子被用啤酒瓶砸頭,被男子踹臉,打得頭破血流,送院救治。

唐山打人事件視頻在網絡曝光後,引發輿論憤慨,唐山警方被指涉嫌充當黑勢力「保護傘」。事件發酵後,中共公安部介入,唐山打人案改由外地警方接手,涉案9人被捕。

4名受害女子及家屬一直沒有露面發聲,外界擔憂她們的生命安全。但唐山警方封鎖消息,並阻擾外來人員進入唐山。有媒體記者發布視頻,曝光自己進入唐山後遭警方暴力執法,視頻隨後被刪。

官方最後通報,5名涉事唐山基層警察被處分。通報還稱4名女孩傷勢較輕,其中二人為二級輕傷,二人是輕微傷,引發輿論質疑。

網上不斷有傳聞,稱4個女孩中有人已經死亡,但未能得到官方證實。上述唐山警方威脅網友的音頻,證實唐山當局仍在壓制有關唐山打人事件的輿論。

此外,唐山打人事件掀起一波實名舉報潮,大批民眾湧入唐山市公安局投訴舉報,在網上發布視頻實名舉報的案例也層出不窮。

唐山警方威脅中提到的張榮,就是其中一名。她自稱是唐山高新區一家養老院的負責人,在短視頻平台實名舉報唐山市高新區公安分局和高新區慶南道派出所,壓案壓件壓訪6起涉黑事件。

張榮在舉報視頻中說,她舉報的事件均有視頻為證,有據可查。多年來,她因維權遭唐山警方打壓,被逼關停養老院,電話被監聽,外出就醫不行,還被強制冠上密接人員身分,軟禁11天。

網傳一份逮捕通知書顯示,7月2日,張榮被她舉報的唐山市高新區警方逮捕,關進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罪名是「尋釁滋事」。

(網絡截圖)

「網易」報導說,張榮被捕後,她的兒子連忙刪除舉報視頻,關掉直播,在網上為母親尋找律師。從7月3日被捕到現在,張榮沒有任何消息。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