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熱浪來襲 高溫伴隨潮濕持續一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今年已經進入三伏天,美國中、西、南部的熱浪在在週一向東部移動。接下來的一週,東岸地區將面臨歷史性的高溫天氣

在這一波熱浪中,全美國超過1億4,000萬人將面臨華氏90度以上的高溫,其中5,100萬人可能遭遇到百年來的最高溫。

美國已有10個州發佈了高溫警告,包括:加州中部、密西西比河谷等地,加上潮濕體感溫度最高達到110華氏度(攝氏43度)。

德州達拉斯在剛過去的週末,第四度體驗105華氏度(攝氏40度)高溫,未來估計溫度還會飆新高。

這週熱浪將向東移動,紐約市將出現一週的90多度高溫,而高溫加上濕度可能造成暴風雨。

週一,北部平原地區和東北部地區,有1,900萬人受到暴風雨影響。

提醒民眾高溫天氣下應減少戶外活動,紐約市已經開放避暑中心。

紐約市避暑中心地點:
https://maps.nyc.gov/cooling-center/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