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颶風移向美東 紐約高溫破紀錄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訊】下面再來關注天氣方面的最新消息,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3級颶風瑪麗亞,正在向美國東海岸移動,或許會給北卡羅來納州沿海地區帶來狂風暴雨和巨浪。紐約則是迎來秋季破紀錄高溫。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3級颶風瑪麗亞,從週日開始,往美國東海岸北部移動,或許會為北卡羅來納州沿海地區帶來狂風暴雨和巨浪。

國家颶風中心發布預警,北卡羅來納州沿海地區,將出現熱帶風暴以及風暴潮(storm surge)。

之前瑪麗亞曾在大西洋海域以5級颶風橫行,給加勒比海的幾個島嶼造成災難性破壞。美屬波多黎各,超過300萬美籍居民停電,幾個月後才能恢復電力。其它地區也還在災後修復中。

雖然颶風瑪麗亞沒有給紐約帶來糟糕天氣,但今年紐約秋季,迎來歷史高溫。週日中央公園達到90ºF(華氏度),打破自1959年的紀錄。

本週紐約還會持續高溫,但早晚溫差較大,提醒民眾還要注意保暖,避免秋季傷寒。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