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縣半掛車輾壓一電動車 4名孩子喪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9日訊】7月18日,河北石家莊正定發生一起悲劇,一輛半掛貨車撞上同向行駛的電動車,導致電動車上4名孩子喪生。

19日,河北石家莊正定公安交警大隊通報稱,18日下午1點52分接到報警,正定縣羊曲線與新城大街交叉口,一重型半掛牽引車、重型倉柵式半掛車,撞上一輛同向行駛的電動車,導致電動車上4人嚴重受傷,搶救無效死亡。

貨車駕駛人為36歲男子韓某某。韓某某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貴州廣播電視台公共頻道「百姓關注」報導,目擊者王先生說,該兩輪電動車坐著4名少年,他們當時是出去遛彎。

另有消息稱,死亡的4人是附近南牛鄉村民,都是十多歲的孩子,4人同乘一輛電動車。

網傳視頻顯示,在一個轉彎處,一輛紅色半掛車直接衝向電動車。電動車連車帶人整個被碾壓,滾到貨車車底。

由於官方通報未指明事發原因,網民猜測:「沒人覺得交警信號燈設置有問題嗎?電動車路燈直行沒問題,大貨車右轉沒問題,那誰有問題?那肯定信號燈設置有問題。」

另有網民建議:「這種拖掛車可以設置,拐彎的時候自動鳴笛提醒,或者時不時的提醒?」「這種有盲區的大車應該強制裝側邊攝像,駕駛位裝顯示器。」

此事引發網絡熱議,截止19日傍晚5點,相關話題已有1.2億閱讀量。

網民感慨:「五個家庭完了!」「4個人全部死亡??我的天哪!」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