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晒全家合照 7歲女兒騰空一字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7日訊】7月14日,大陸女星孫儷在微博晒出一家4口的合照,並配文是「2022年的7月」。照片中,7歲的女兒「小花」上演了高難度的騰空一字馬,非常標準,引發許多網友圍觀和讚賞。

孫儷每年夏天都會在微博晒一張一家4口在海邊的背影照,在畫面定格的那一刻,一家人的溫馨和默契體現得淋漓盡致。今年分享的這張照片最吸睛,一家4口都面朝大海,騰空而起,彷彿時間在此刻凝固,畫面唯美。(點看照片

照片中,鄧超擺出火箭發射的姿勢,十分帥氣;戴著漁夫帽的孫儷,身穿黑色短袖,下搭粉色短褲,跳起來時腳背蹦得直挺,能看出她過去多年跳芭蕾舞的功底,與9歲的兒子「等等」都跳出「火」字造型。

最引人注意的是,紮著丸子頭的「小花妹妹」,跳出了高難度的騰龍一字馬。雖然胳膊和小手還肉嘟嘟,但高難度的動作,顯得訓練有素,基本功紮實。

許多網友表示:「好溫馨的畫面。」「妹妹的一字馬好厲害!」「一起看海的又一年!」「孫儷每年都發類似的照片,記錄兒女的成長,很有意義。」

因戲結緣的鄧超和孫儷,都是一線演員,兩人大都行程忙碌,但為了陪伴孩子成長,兩人通常會輪流工作,各自避免長時間不在家。

網友從孫儷的微博中發現,她的生活總是張弛有度,即使在演藝圈的高片酬時期,她對劇本也相當挑剔,每年最多接一二部戲。常常帶著一對兒女做手工、畫畫、練書法、去旅遊。

孫儷年初曾在微博晒出「九宮格」的圖文,透露2個小孩突然討論起父母對家庭的貢獻。從中可見,「小花」直覺地認為爸爸的貢獻大,因為他常不在家,為家裡賺錢,全家人才有飯吃。但「等等」立刻糾正妹妹的說法:「媽媽是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奉獻了自己的時間來陪我們。」

兩小兄妹的暖心對話,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也讓孫儷直呼「有點感人」,並笑說:「下次『等等』再和我頂嘴,我可以原諒他3秒。」

談到父母對兒女的影響,原本個性內斂的孫儷說:「我們家兩個小孩真的很愛表達,天天都說『我愛你』、做比心動作,就跟說『早上好』一樣平常。這一點跟鄧超比較像。」並表示,自己以前不怎麼愛表達,是鄧超和一對兒女改變了她。她帶著高興並感激的語氣說:「自從認識了他們3個人之後,我覺得我的表達能力比原來提高了70%。」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