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旅館公會舉行第三十屆年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7日訊】美南台灣旅館公會近日在位於Westhemier上的Lam Bo宴會廳,舉行第三十屆年會,及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年會。

上週五,美南台灣旅館公會第30屆年會暨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第17屆年會,在休斯頓盛大舉辦,各界賓客上百人出席。

美南旅館公會會長暨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清亮首先上台致詞,感謝現場貴賓,包括美東旅館同業公會,南加州台灣旅館同業公會,以及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等。

陳清亮表示,旅館公會積極開展國民外交,增進美國與台灣民間和政界的連結互動。而且美南旅館公會有如一個大家庭,互敬互愛,尊重長輩,不僅會務圓融,而且大家賓至如歸。

駐休士頓台北辦事處處長羅復文致詞感謝美南旅館公會在支持辦事處各項活動上不遺餘力,身先士卒。

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也致詞感謝美南旅館公會在她任職3年又7個月的時間裡所給予的支持,並宣布今年8月底將回台灣繼續在僑委會工作。

來自美東和南加州旅館同業公會的兩位會長,以及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創會會長也分別致詞,祝賀年會成功舉辦,期盼疫情早日過去,大家生意興g隆。

會長陳清亮向美南旅館公會第三十屆理事會中的財務長張榮森和秘書長何怡中頒贈感謝狀,以表彰他們對旅館公會會務的貢獻。

年會上不僅菜餚豐盛可口,現場還有近2萬美金的禮品抽獎,中間穿插有精彩的表演,專業級舞蹈老師黃文正和高麟三帶來優雅的華爾滋,輕盈的舞步在舞池中舒展,帶給觀眾高雅的視聽享受。松年學院合唱團演唱《戀戀北迴線》,歌唱台灣的美麗。當晚還有精彩的卡啦OK,賓客唱得聲情並茂,更獲得台下觀眾熱情送花,將現場的氣氛烘托得格外熱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