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賈斯康再進一步 連署簽名將進入全面審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6日訊】罷免賈斯康連署簽名,經過洛杉磯縣選務處初步隨機抽樣後,洛縣官方再於週四稍晚,宣布將全數檢驗罷免主辦方收集的71.5萬個簽名。帶您了解。

週四(7月14日),洛杉磯縣選務處宣布,他們已經完成了對洛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罷免連署書的初步抽樣檢查。

此次抽查35,793個簽名,佔簽名總數5%。其中有27,983個簽名有效,符合選務處的合格簽名數標準。

洛縣選務處表示,若初步抽查的有效簽名超過31,179個,就足以證明有效簽名足夠;若少於25,510個,則代表有效簽名數不足。目前看來,有效簽名數介於這兩個閾值之間,因此,洛縣選務處將全面查驗所有715,833個簽名,並將在8月17日前檢查完畢。

對此,罷免主辦方表示,全面審核簽名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所有受害者及志願者辛苦收集的每一個簽名都應該被計算在內。

若驗證的有效簽名超過566,857個,選民將在11月份的中期選舉中,投票決定是否罷免賈斯康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