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強制打疫苗 律師團發聲明促自願接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6日訊】日前,中國人權律師團發表聲明,呼籲北京當局不要強制居民接種疫苗,並正視民眾打疫苗后的不良反應。

上週,北京市衛健委宣布,7月11日起,市民必須接種疫苗,才能進入群聚場所,消息一出,立即引爆輿論。北京市民紛紛撥打北京12345市長熱線進行投訴。

北京市民:「已經引起民憤了知道嗎,網上都已經開始炸鍋了。」

面對洶湧民意,北京市防控辦,不得不緊急宣布,取消強制接種,但同時仍聲稱北京市將嚴格落實、推進疫苗接種。並沒有明確表明所謂「無條件」「自願接種」的原則到底是什麽。

北京市民田先生:「我去年8月份接種了,打了三針,後來我感覺到我的體力有很大的下降,不接種就要有什麼什麼限制,他說你是自願的,但是你要是不自願的話,他就懲罰你,那還叫自願嗎?」

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中共向來都是說一套做一套,衛健委說不是很強制打疫苗,但是實際上都在強行推進民眾打不安全的疫苗,關鍵是它這個疫苗不安全!」

對此,中國人權律師團發表聲明,敦促當局實施「自願接種」。

聲明表示,疫苗正式使用以來,未見任何層級的衛健部門,詳細披露臨床試驗的信息。不僅如此,兩年多來,接種疫苗後突發各種癌症、白血病、糖尿病、心腦梗等絕症和嚴重疾病的案例時有所聞,政府及衛健部門至今未予公開回應。

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因為被強制打了疫苗之後,導致的副作用,比如白血病,糖尿病,他們起訴到法院,法院不予立案,或者法院立案了,最終也以各種理由判跟疫苗沒有關係,中國百姓的維權是非常之艱難的!」

早前已經有超過一千名孩子的父母,發出公開信,控訴他們的孩子接種國產疫苗後,罹患第1型糖尿病,孩子要終身注射胰島素,身心備受折磨。

截至目前,中共官方並未做出任何回應,家長基於對孩子們真實情況的發聲,卻被打成了謠言、陰謀論。遭到全網「封殺」。

新唐人記者瑞麗、特約記者洪寧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