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學員集會 抗議中共迫害 政要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4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迄今仍未停止。為了聲援中國大陸的學員,海外學員每年都會在7月舉辦反迫害活動,請看來自墨爾本的報導。

7月9日,墨爾本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23周年遊行集會活動,多位議員和精英人士到場聲援。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前主席Peter Westmore:「我首先想說我非常尊重法輪功。我了解中國法輪功修煉者的英勇作為。」

澳洲維州上議院議員David Limbrick:「我讚揚所有勇敢站出來捍衛宗教自由的人,和許多冒著生命危險為像中國法輪大法修煉者這樣的受迫害者發聲的人。我歡迎因逃離迫害而來到澳洲的人。我希望他們與澳洲人分享自己的故事。」

與會者讚揚法輪功學員無懼迫害,堅守信仰,譴責中共對人民的恐怖統治和鎮壓,並呼籲公眾幫助早日結束迫害。

澳洲維州上議院議員Bernie Finn給主辦方發信,希望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特別是在中國遭受持續迫害和死亡的修煉者們表達堅定的支持。」

澳洲參議員Jordon Steele-John在聲援信中說:「我們必須繼續譴責發生在中國的侵犯人權行為,在維護澳中經貿關係的同時,確保我們不會忽視對大規模群體的權利侵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