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劉泰英:中共權貴大量資金出逃 必有銀行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波音6月交機數逾三年首破50架

美國波音週二(12日)公布6月飛機交付量為51架,單月交付量是2019年3月以來首度突破50架。6月交付的飛機當中有43架是737 Max。

陳正祺:台歐關係深化 有利晶片廠投資歐洲

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表示,台灣政府樂見國內晶片企業赴歐洲聯盟(EU)投資,而如果台灣與歐盟的關係能夠如同台美關係進一步深化,有助為這類投資鋪路。

劉泰英:中共權貴大量資金出逃 中必有銀行倒

前國民黨黨管會主委劉泰英指出,美國一連串升息,全球資金將大量移回美國,劉泰英說,來自美國及中方高層的消息,都直指中共權貴與富商,把大量資金匯往海外了,才導致中國空有大量外匯存底,但國內卻資金緊俏,再加上房地產價格下跌,劉泰英斷言,中國的銀行一定會倒。

派樂騰退出自製健身器材 完全外包給台廠力山

美國物聯網健身器材公司派樂騰(Peloton)在疫情效應退燒後,營運陷入低迷,派樂騰最新決定停止自製健身器材,將生產完全外包給台廠代工夥伴力山。消息曝光後,派樂騰股價勁揚超過3%。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