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撥款9百萬美元 翻新紐約市皇后村公共圖書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3日訊】週二,紐約市多位民意代表,在皇后區的皇后村公共圖書館共同宣布,該圖書館將獲得撥款翻新。

紐約市議會議長歐德思(Adrienne Adams)、市議員李琳達(Linda Lee)等民意代表,在皇后區的皇后村圖書館外共同宣布,紐約市政府2023財年的預算中,將包括958萬7千美元的撥款,用於皇后村圖書館的翻新工程

紐約市議會議長歐德思:「我在這兒與我的同事市議員李琳達,共同宣布,我們做到了!在紐約市的撥款裡,確保我們有照顧到圖書館的部分。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恭喜皇后村!」

紐約市議員李琳達:「這座圖書館是在1952年建的,從來沒有被撥款翻新過。有了這筆撥款,圖書館將增加無障礙設備、更換空調換氣系統、翻新屋頂,圖書館全部重新設計。這對皇后區這個區域來說,是尤其需要的一筆投資。」

紐約市皇后區圖書館總裁沃克特(Dennis M. Walcott)對撥款表示感謝,認為此舉更方便不同人士的需求。

紐約市皇后區圖書館總裁沃克特:「可以吸引更多的社區人士到來,特別是皇后村圖書館設有無障礙設備,能讓原本無法進圖書館的人士更方便。」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