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牛仔節大遊行 展現經典傳統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擁有百年歷史的加拿大「卡爾加里」牛仔節大遊行,因疫情中斷三年後,再度亮相,一起來體驗加拿大這一傳統項目的風采。

被譽為「地球上最盛大的戶外節日」加拿大卡爾加里牛仔節,以大遊行拉開了長達10天的節日序幕。逾四千人近百支遊行隊伍裡,包括氣勢宏大的西部牛仔團隊、歷屆牛仔節皇后和公主、原住民傳統文化展示、多族裔社區團體表演、軍樂隊及軍人騎警等。

現場觀眾:「這是見過的最傑出的表演。來吧。和朋友、家人、年輕人和年長者聚在一起,很美好的時光,人山人海,非常令人興奮。」

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展示了舒緩優美的功法,隊伍整齊劃一、法船花車緩緩穿行,以及腰鼓隊齊亮麗登場,贏得陣陣掌聲和喝采。

作為亞裔團隊之一,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受邀參加了「牛仔節」大遊行。整齊的隊伍、亮麗的服飾、優美的功法展示,以及有50人組成的鏗鏘有力的腰鼓方陣,成為一道引人注目的風景線,贏得了觀眾的掌聲和喝采。

退役警官貝弗利克‧朗普頓(Beverly Crompton):「豐富的文化、美麗的服裝、美妙的音樂、快樂的人群。」

好萊塢傳奇演員、導演及音樂人凱文‧科斯特納(Kevin Costner)成為今年的「牛仔大帥」,還為民眾帶來現場表演。卡爾加里牛仔節將持續到7月17日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石緣、向東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