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撥款1億元 擬建廠製造低成本胰島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0日訊】為了應對高昂的胰島素價格,加州州長紐森週四(7日)宣布,將撥款1億美元,研發製造胰島素,並以便宜的價格,供所有患者使用。來看報導。

週四(7月7日),加州州長紐森宣布,已經批准一項預算案,支持加州自己製造胰島素,以應對當前日益上升的胰島素價格。

加州州長Gavin Newsom:「許多美國人每月要自掏腰包,花300到500美元購買這種救命的藥物。加州現在要將藥物供應和價格掌握在自己手中。」

紐森計劃撥款1億美元,建造胰島素製造設施,並生產胰島素,以接近成本的價格供應給所有患者。

但他並沒有具體說明,這項計劃的時間框架以及相關產品的成本。

加州州長Gavin Newsom:「5,000萬美元將用於開發低成本的胰島素,另外5,000萬美元將用於州內的胰島素工廠,工廠將提供全新的、高薪的工作崗位,和更強大的(胰島素)供應鏈。」

根據報導,控制全球胰島素市場的三大製藥公司,禮來(Eli Lilly)、諾和諾德(Novo Nordisk)和賽諾菲(Sanofi),都在近幾十年來大幅提高了合成胰島素的價格。

對此,美國眾議院也於今年三月底通過一項法案,將投保人每月的胰島素費用限制在35美元。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