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獨立日長週末 58人中彈 7人不治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8日訊】紐約市警察局週四公布最新的犯罪數據,上個月的槍擊案件有所下降,但在剛剛過去的獨立日長週末,有7人中彈身亡。

紐約市警察局長塞維爾(Keechant Sewell)介紹,在剛過去的美國獨立日長週末,紐約市發生了起43槍擊事件,58人中彈,其中造成7人死亡;另外還有3人被刺身亡。

與 2021 年 6 月相比,2022 年 6 月紐約市整體槍擊事件數量再次下降,減少了24.2%;謀殺案也下降了31.6%;而仇恨犯罪也下降了8%。

今年以來,警方已經查獲了 3,700 多枝槍枝,為過去27年的最高數字。

紐約市警察局長塞維爾:「可以說我們的策略有所奏效,槍擊和凶殺案已經減少。」

不過,所有犯罪加起來的整體犯罪率,同比增長 31%。

紐約市警察局長塞維爾:「在許多情況下,重大盜竊案是汽車盜竊,還有多次到商店行竊,基本上會演變成搶劫案。(在這些案件)我們基本上是一遍遍地看到慣犯。」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