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香港論壇多倫多舉辦 研討如何拯救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8日訊】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之際,多倫多連續兩天舉辦世界香港論壇研討會,對如何拯救香港等話題,展開了討論。

香港自由委員會總裁祈福德:「(活動為了)紀念整個中國範圍內,所有中共的受害者。」

香港自由委員會總裁祈福德認爲,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了中共的本質。

香港自由委員會總裁祈福德:「我們面對的是一個偽裝成政府的犯罪集團,我們必須認識到他們為了權力會做任何事情,我們看到1989年在天安門被殺害的數百人,也許更多,這仍然是同一個政府所爲。」

現如今《中英聯合聲明》中賦予香港的自治權已經被中共剝奪,祈福德分享了他的看法。

香港自由委員會總裁祈福德:「我們要做的,是一種多管齊下的策略,首先我們要持續對中共施加壓力,要關注中共的動向,並要不斷的提醒世界(中共)在做什麼,他們在無謂地破壞一個自由繁榮的城市。」

祈福德年輕時是《南華早報》的記者,他於2021年3月成立了香港自由委員會,致力於關注政治犯和香港自由。

香港自由委員會總裁祈福德:「我們要把香港放在聚光燈下,儘管這很難。同時,我們需要向亞洲、歐洲、北美、拉丁美洲、非洲的民主政府施加壓力,在任何地方,我們都要繼續反擊中共,不要讓他們在聯合國和世界舞台上的謊言和欺詐行為得逞。」

祈福德介紹,中共把在大陸的監控技術應用於香港,中共還花費1,400億港幣在人工智慧和面部識別等技術上。

香港自由委員會總裁祈福德:「中(共)監視國家和人民的技術成熟。你看到在香港,中共肺炎被用於政治目的,政治鎮壓,尤其是社會面的控制追蹤。當然,在大陸也一直是這樣。」

祈福德對見證中共退出歷史舞台抱有信心。

香港自由委員會總裁祈福德:「我曾住在柏林,曾見到柏林牆,然後看到柏林牆倒塌了。我們在中國也會看到這樣的時刻。」

觀看世界香港論壇完整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c/EdChin錢志健/videos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