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大法 得健康 越南大法弟子獲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7日訊】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健康,一起來看看修煉人的故事。體弱多病的阮詩麗患有嚴重失眠等多種頑疾,四處求醫無果。在她幾乎絕望時幸遇大法,一個月後,困擾許久的病症竟全部消失。

今年31歲、現今旅居日本的阮詩麗(NGUYEN THI LY LY)女士來自越南,她年輕漂亮,生活幸福美滿。但誰能想象幾年前的她曾患有多種疾病,並久治不癒,精神被病痛折磨得接近崩潰,對生活沒有任何樂趣可言。

越南法輪功學員阮詩麗:「那時我得了各種各樣的病如腎結石、腸胃炎、關節痛、腰痛、失眠等等。其中最讓我煎熬難耐的就是失眠症,它令我精神崩潰,慢慢走進封閉自我的道路。」

求生的慾望促使她嘗試各種治療方法,不但沒有療效反而增加了她的病痛。

越南法輪功學員阮詩麗:「我用盡了西藥又改用中藥,服用草藥,又嘗試到健身房練瑜伽健身,不但一點效果都沒有,反而病痛更加嚴重了。」

2018年,就在她近乎絕望時,無意間在網上看到了介紹法輪功的視頻,當她看到法輪功有治癒失眠甚至癌症的功效時,一時間竟然難以置信。

越南法輪功學員阮詩麗:「聽說法輪功可以治癒包括失眠在內的多種疾病。剛開始我也不相信,但自己已經走投無路了不妨去試一試。」

阮詩麗女士摒棄心中的所有疑惑,決定了前去了解法輪功,於是按照網上的聯繫方式聯繫到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並開始去公園參加法輪功學員的集體煉功。從此,神奇的體驗開始了。

越南法輪功學員阮詩麗:「第一天煉完功之後,好奇妙,回家就睡了一覺,一睡就到天亮,這一覺睡得特別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好神奇,打那以後堅持煉功。隨後我拜讀了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我醒悟了。」

阮詩麗女士通過學法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並決心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來待人處事,在不斷提高心性的同時,她的境遇也奇跡般地好轉。

越南法輪功學員阮詩麗:「我每天都在提高心性,經過一個星期的煉功,我的病痛減輕了很多。一個月後,病痛完全消失,從此也不再失眠。」

此後她更加堅定修煉法輪大法,按照大法的要求歸正自己,處處為他人著想,將大法的法理實踐在生活與工作中。

越南法輪功學員阮詩麗:「沒修煉之前,我是一個工作上沒有責任心,只想著自己的人。修煉之後,我能更多地為別人著想,在工作中更有責任感,工作效率也更高了。」

她的丈夫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展現的神奇功效,不僅開始支持她修煉,自己也開始閱讀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了。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